Oct 10, 2011

馬來西亞KPP Test /JPJ L License Undang 考試軟件免費下載

在馬來西亞,只要你足夠16歲就能考摩托,17歲就能考車執照。
在考摩托或車前,你必須通過筆試,考你的交通規則。
通過這個筆試后,你將會得到 L License,
得到L License 你便能騎摩托,但不能駕車,也不能用摩托載人。
如果需要載人,就要考到 P License ,這時候你就要進考場考摩托或車了 :")
考摩托或車都容易,但是考筆試對不愛讀書,專注力不太好的人來說就難。
對于讀書沒那么好,大家對交通法律也不是很了解,還有緊張,這都是往往導致我們考筆試失敗的原因!
現在我在這里跟大家分享一個軟件,他是KPP Test,就是所有會在筆試時考的問題這軟件都會有。
你只要對著軟件作答,做到你能100%對完,那么你就一定能100%通過Undang筆試了!
當然也要靠你自己...別太緊張 ^^"~
在這里給你一個tips~ 考Undang只要你明白題目的意思和答案的意思,你就很容易明白和作答了^^
有什么不會的馬來文字或英文字...谷歌找字典吧 ^^"
祝你好運!加油!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ttp://ckm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79063

Unknown said...

http://ckmi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4979063

Anonymous said...

hey,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the color blind test is using BM version ?

Unknown said...

why they keep said me xtras no file?